【盾铁】In Time/时间支配者(原作向)——(1)

标题: In Time/时间支配者

原作:MCU

分级:未定

配对:Steve/Tony

简介:没有简介,就是这么任性! PS:OOC都是我的错




 

 

“你真的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吗?”

“只要能换回他”

“任何!”

“好,那你的时间将属于我!”

 

   

 


正文


 

1.


“你有什么打算吗?”


“打算?”Yinsen边敲打着铁甲边看着对面敲打着火红而炙热的面甲的Tony。


“明天,我们就会逃离这个该死的地方,别告诉我你没有什么打算......”Tony扯了扯自己的嘴角,用手比划着。


Yinsen连眼睛都没抬一下“睡个好觉?”


Tony放下手里的锤子,双手后撑着一旁凌乱的桌子“come on,你和我说真的?睡觉?”


“我已经两三年没睡过一个好觉了。”Yinsen反问过Tony。“那你呢?”


“嗯,大概吃个汉堡?”


Yinsen一脸WTF。


“不,大概一个不够,或许要两个!”Tony继续着手里的工作。




 

“哐哐哐….”寂静的小屋只剩下敲击的声音。

 

“其实我有点好奇,就照你这样子,你到底是怎么“平安”度过你人生的这几十年的。”Yinsen平静的问着Tony。


“大概我有一个属于我的守护天使,一直站在我的肩膀上保护我?”Tony发誓他看见了Yinsen对他翻的白眼。


“嘿,我说真的。每当我有危险的时候,我总觉得冥冥之中有人,不对,准确说应该是“东西”在保护着我。So,我猜那个“东西”就是天使。”


“额…没想到你还是一个有神论者。”


Tony拿着手中的锤子蹭到了Yinsen旁边“我是无神论者,就只是一个形容。”Tony边说边用拿着锤子的手比划着。“那个天使一定是大胸翘臀,嗯…我还敢肯定它一定是金发碧眼!”


“我就知道…”

 

 

“Tony,Wake up,Tony?”Rhodey摇晃着Tony的肩膀。


Rhodey焦急的声音将脸色异样的Tony从脑海中不断翻涌的画面里拉扯了出来,Tony慢慢的睁开双眼,下意识用手挡住刺眼的光


“hey,dude,我醒了,别摇了。

Tony依旧沉浸在那段关于阿富汗的时间里,梦里的每一句话,甚至连一个动作都那么清晰,那么真实。


Tony坐了起来靠在床头,用手扶着额头“我们到了?”


“还没有,不过也快了。但在到之前我们要不要统一下,关于你那几个月混乱的行程的说辞?”Rhodey递给Tony一杯热水。


Tony嫌弃的看着Rhodey手里的热水“玩真的,伙计,热水?”

 



#

 

 

已经两个月没有见过外面的阳光了,头盔被Tony拿下的那一瞬间,阳光是那么的闪耀,是那么的刺眼。失去Yinsen是自己从未想过的一件事,但是逃出来还是在自己的意料之中,怎么说自己也是一个天才。不过自己似乎又看见了那个属于自己的小天使救了他。


就在Yinsen被那些土匪打中胸口倒下的一瞬间,就在那些土匪踩着银森的尸体,朝着Tony的方向,硝烟中的炮火马上就要蔓延到Tony的面前。


Tony下意识的用双臂挡住头,条件反射的闭上了双眼。


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就只感觉一道光芒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所有的炮弹都和那道光一起弹了回去。


当Tony放下手臂睁开双眼的时候,


眩晕,是剩下光芒过后的眩晕。


再次定睛,却发现对面的那些人已经倒下了,只剩下了Tony眼角那一道淡淡的余光和那双眼睛,


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蓝色的眼睛里带着一丝清明还有一丝担忧。哦对了,它似乎还带点绿!再仔细回想,好像还有那么一抹金色,那是它的头发吗?


“那肯定是我的守护天使,Okay,让我们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吧。”


Tony开启了推进器冲上了天际。

 



#


 

“所以又是你的守护天使救了你?”Rhodey在心里暗自的又翻了个白眼。Tony从小就和自己说每一次自己遇到危险都是自己的守护天使救了他自己。


“对,就是它,我又一次看见了它的金发碧眼。”Tony拿着Rhodey刚刚给他的咖啡(拒绝热水)喝了起来。


“那就是,当你要Game over 的时候,一个不知道性别的,金发碧眼的小天使救了你?”Rhodey总结了下Tony的话。


“总体来说就是这样。”


“嘿,兄弟,你得告诉我点能说的东西吧。”Rhodey无奈的说道。


Rhodey表示自己一定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孽,怎么会摊上Tony这样的朋友,不是说Tony不好,他只不过是花心了点,能惹麻烦了点,还随时有不靠谱的时候。但他依旧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只不过什么时候Tony能让自己少操点心?


Rhodey想了想,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自己对着全美国的新闻媒体,告诉全体美国人民,


我们伟大的Tony·Stark消失的这几个月的原因是被绑架了!最后被小天使救了出来!


想想都觉得这是个傻逼的事情,首先就不能提Tony被绑架,接着小天使?全国人民肯定认为‘这家伙是智障’接着我会被打死的吧……


“嘿,Rhodey,回家了!”Tony朝着神游的罗迪打了一个响指,


Rhodey晃走了自己的脑洞,咳了咳“咳,那就照旧。不明人士绑架,美国军方拯救了你的屁股?”


Tony挑了挑眉毛“可以,但是我的屁股用不着你们拯救。”


“告诉Happy,给我准备牛肉汉堡。”


“还有,两个!”

 

 



#

 


2009年:


“Tony·Stark!”小辣椒穿着细长的高跟鞋快步的走向Tony的地下室,小辣椒那生气的气势似乎都能用自己的高跟鞋给Tony踩穿。


小辣椒把手里的文件摔到了Tony的工作桌上。“钢铁侠?你怎么想的?你是不要命了么?”


Tony看着火冒三丈的小辣椒不禁缩了下脖子。


“Easy,小辣椒。要不然我怎么解释?我的钢铁保镖?TonyStark的高科技新玩具?”Tony顺手拿过小呆递过来的叶绿素汁。


“那公司呢?你都多少天没去过公司了,就连基本问题都不处理了,你要知道还有几千份文件…..”


Tony赶紧拉过生气的小辣椒,让她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Okay,Okay。现在公司就是你的了,所以这些问题就不是问题了。”Tony顺手拿着小辣椒刚刚摔在工作台上的一摞文件放到小辣椒的怀里。


小辣椒一脸疑惑“什么?公司,我的?”


Tony点了点头,“对”


Tony看着小辣椒一脸不明白的样子解释道:“我把总裁的位置交给你,我就能专心的做我的钢铁侠,而你,新任总裁。公司的事情当然是你处理。我们各司其职。”


“well,完美解决?”Tony拉着小辣椒的手,将她从椅子上拉了起来,把她一步步推向门口。


小辣椒还在这个新消息中回味,小辣椒是什么人啊,两秒钟的时间就消化完毕。


小辣椒抱着文件停了下来,转过头挑了挑眼睛“所以,我是升职了。”


“是的。”Tony睁着他的大眼睛看着小辣椒。


小辣椒微笑的点了点头“那么既然我现在说了算,首先,Tony,Stark博览会…..”


不得不说看着小辣椒这种‘我是大Boss,我说了算’的笑容,Tony小小的惊了一下。Tony还没等到小辣椒说完,就把门关上。转身扬长而去。看到这一场景的小辣椒表示,躲得过初一,总会有十五到来的那一天。

 



#


 

“说真的,国土什么防御什么攻击与什么局?”念着这一长串名字的部门的特工,带着微笑的站在Tony的面前。


“Sir,是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Jarvis用着一口完美的英音回答着Tony。


Coulson依旧没改表面微笑的面容,心里早已经给Stark扎了无数小人


“Stark先生,基于您已经承认您是钢铁侠的这一事件,我局决定…..”


Tony不耐烦的打断了正在说话的Coulson


“停,现在Stark工业我说了不算,所以一切事宜,you know,去找小辣椒。”


Coulson心里扎着小人表示着,我要不是必须找你,我还用站在这里看着你对我翻白眼?


同时用着依旧无懈可击的微笑对着Tony“Stark先生,我这次来是为了,您钢铁侠的身份,我想这与Potts小姐没关系。”


“All right,钢铁侠对吧,那个我还有点事没忙完,那个Jarvis,帮我送客。”


说完Tony就走下了地下室,没再回头看去。


Coulson拿着那份复仇者协议再次被拒之门外,压制住自己心中的怒火,安慰道自己


美国队长粉丝第一定律:“戒急戒骄戒躁。保持良好心态面对人生!”


果然,心情好多了!下次自己不想在面对Stark这幅嘴脸了,要不然换个人?


让Natasha来试试?让他享受享受黑寡妇的实力?想了想画面感,Coulson表示果然心情更好了!


Coulson露出更完美的微笑走进了电梯。


智能AI管家Jarvis表示,这个微笑,无法解读…

 




#

 



看到小辣椒追着Tony的屁股后让他处理事务,这种事很常见。但是Tony追着小辣椒屁股后跑。这种事情就不是那么常见了。


小辣椒停下脚步,转过身对Tony说:“No,I say no!”


Tony睁着他那说水灵灵的狗狗眼,委屈的看着小辣椒“她真的很辣,并且我需要一个助理。她可会阿拉伯语!”


看惯了这种眼神的小辣椒表示自己已经不是刚刚和Tony在一起,还会被骗的那个小女孩了。现在直接无视过“No.”


“Tony,我还忙着呢,你就自便吧。”小辣椒又像风一样的离开了。果然雷厉风行。


“Jarvis,我要请Natalie小姐。”Tony表示自己想要的还没有得不到的!


“Sir,Potts小姐已经明确表示过不赞同这一做法。”


Tony生气的抱起了肩膀“Jarvis,我记得我才是你的老板。”


“As your wish,Sir”

 

 



 

“我的天啊,Tony,你现在又告诉我你要修改Stark博览会的开场!”小辣椒对着Tony抱怨道,本来已经定好,却在两天前突然要修改。小辣椒赶紧从公司赶到了马里布。


面对小辣椒的抱怨,Tony习以为常。“Hey,小辣椒,你需要淡定下来。我这不把咱们的Natalie叫来了吗。”Tony拿了一杯威士忌走了过来。


“what?Natalie?Tony,我认为我们说好的!我都说No了!”


“她可是会阿拉伯语的!”Tony叨咕到。


“你要用阿拉伯语当开场?”


“.…..小辣椒,你今天这件衣服可真难看。”


“这可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小辣椒真的不想和儿童幼稚版的Tony交谈。


“生日礼物?”Tony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你告诉我让我随便买点什么,喏,就是这个。”


Natalie的到来打断了两人的谈话,“Mrs. Potts,Stark先生表示要‘一定要炫酷,对,最重要的就是炫酷!让所有人以我为中心。以我为焦点!’Natalie引用了Tony对开场表演的原话。”


“我的天啊!你说真的嘛?Tony”小辣椒一脸嫌弃,她不想参与这个开场讨论了。


Tony撇了撇嘴:“对呀,就是炫酷。我要着盔甲从天上飞下来,然后哐的一下落在台上,这样可以给我的粉丝们一个大的惊喜。“


Tony越说越兴奋,灵感如泉涌一般”还有我的背景伴舞一定要那种….就是,啊这样吧,就要穿着钢铁侠配色超短裤的性感美女。让他们帮我伴舞。接着我就从铠甲里出来开始开场语!”


Tony看着小辣椒和Natalie,等待着夸奖。一副你懂我的表情。


小辣椒翻着白眼“Tony,你不会真的…”Natalie也同时发声“Stark 先生,你说真的?”


“这个想法绝对完美! Ilike it!”Tony一脸自恋的表情。“好了好了,就这么办,其他的事情你们定吧,要知道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没干呢。”

 




#

 


Now:

 

“所以这就我第一次见到我们大名鼎鼎黑寡妇的经历。”Tony一边往嘴里塞披萨,一边向大家讲述故事。


复仇者联盟又一次痛击敌人的屁股后,深刻又友好的交流。不知道何时每一次任务的胜利后大家的聚餐已经成为了习俗。联盟里的每一个成员都会在茶余饭后讲讲自己的故事和经历,这大概也是一种变相促进友好的方式吧。


“Nat,你真的会说阿拉伯语吗?”坐在Tony旁边的Steve认真的问到。


Tony和Clint迅速的扭过头看着问了问题的Steve,两人满脸的惊讶,


一脸‘什么!神盾局的花招你也信’的表情。Steve变得更加疑惑了,皱了皱眉毛“怎么了吗?我说错了什么吗?”


Bruce无奈的摇了摇头,而Thor只专心于和那桶炸鸡奋斗,完全没有注意发生了什么。


Natasha完全不理会那两个烦人抱着肚子笑的死去活来的样子,“会一点”然后说了几句谁也听不懂的话,那大概就是阿拉伯语?


Natasha完全没有放过Tony,一脸冷笑的说,“哦?你怎么不提你和Coulson过分迷恋美国队长那件事呢?”


刚才还在笑的不能自已的Tony马上恢复了正常,Thor在一边边往嘴里快速的塞着炸鸡块,边呜呜的说着“吾友,你也迷恋我们好队长?”


Tony听完Thor的话更加紧张了,稍微清了下嗓子“那个时候不早了,对了,我…那个,我记得我还有点工作上的事情….我先….”


Tony连忙起身,慌张的往电梯走去。Tony想了想Thor的话,“也?”还有谁也迷恋美国队长?哦….那还用说,好吧就是Coulson。

 

一旁的Steve满脸还处于懵的节奏,什么?Tony过分迷恋美国队长?美国队长不就是我吗?


但是平常Tony对我一直….难道Tony只喜欢穿制服的美国队长,而不是脱下制服的Steve·Rogers?


难道Tony喜欢那个严肃正义的做派?这不像Tony的性格啊,那幅美国队长的面瘫脸自己有时候都会觉得瘆得慌。


不对,难道Tony是喜欢美国队长的制服?是因为制服是他自己制作的。所以又一次被自己超人的智商和高超的技术所折服?


不对,这不是自恋吗?Tony是这种人吗?


额…他好像就是这种人….


Steve完全被自己的脑洞绕蒙圈了。而旁边联盟里的其他几人看着Tony和Steve的样子笑的更开心了。

 

 


回到实验室的Tony坐在椅子上,纳闷道自己隐藏的那么好,谁会发现自己是美国队长的超级粉丝?


 美国队长?那个四十年代的过时英雄!


我这个走在世纪前端的男人怎么会透露出自己喜欢这个过时老派的性格,还有着大胸,翘臀并且超级火辣的超级英雄这一消息呢?


Tony捂住下巴表示自己一直都没向外透漏过这个消息,但是Natasha今天这么一下说出来。真给Tony来了一个措手不及。


“Jarvis,我有对大家说过我喜欢美国队长吗?”Tony出声找到自己的管家去求证。


“Sir,容我指出,您曾在5岁时,直至今天也对队长过分的迷恋这一消息几乎是人尽皆知,除了美国队长本人。”Jarvis似笑非笑的声音传了过来。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Tony听到Jarvis的话一脸黑线。自己平时掩盖的很好啊,都不敢对Steve有一点亲近或是调侃的话语,只是有时候会挤兑他,生怕大家发现自己对Steve有其他的感情。


“Sir,楼上的收藏室就是最好的说明。”


想了想收藏室里的那些,Tony点了点头,好像似乎,可能还真是一回事。


但是,没有但是,只不过Natasha这么一说是不是Steve知道自己过分迷恋他这件事,会不会给自己美好的形象抹杀了啊!


这可不行,我得重塑自己在Steve面前的美好形象!



-------------TBC-------------



评论
热度 ( 18 )

© 爱上山的小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