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In Time/时间支配者(原作向)——(4)

标题: In Time/时间支配者

原作:MCU

分级:未定

配对:Steve/Tony

简介:没有简介,就是这么任性! PS:OOC都是我的错


前文:(1)(2)(3)


4.


 

知道Steve关心自己的态度后,Tony的心情更加的愉悦了,就连在厨房里倒咖啡都不禁的哼出了歌,就差跟着歌来回扭动着身体了。


一抬头,正好遇见了刚从卧室里出来的Steve。


“Hi,老冰棍,要来点咖啡吗?”Tony对Steve举起咖啡壶示意了一下。


看着Tony这幅开心的样子,Steve更加不懂了。刚才还在像丢了魂似的盯着手机呢,转头就换态度了?果然是自己想的太多。本来还考虑按照No.1说的分散下Tony的注意力来着,看来现在是不用了。


“不用了,谢谢。我不太爱喝咖啡的。”


Tony喝了一口咖啡,点了点头。“还是牛奶比较适合你!”


话题话题话题!!我该和老冰棍说些什么?完全找不到开始聊天的契机啊。Tony在心中咆哮着。


Steve顿了顿,“Tony,关于下周末的公益画展….”


Tony暗自砸了下拳头,哎呀我怎么会忘记这件事情呢!“画展?怎么了吗?”


Steve知道粉丝们也组织了这场活动,这次自己也会去。但是没有想好。“那我们是以什么身份呢?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还是….”Steve用手在两人之间来回比划了两下。

 


“噔噔噔噔”


两人的谈话被Jarvis的紧急警报打断。


Steve扶着Tony的手肘,“快去穿上铠甲。稍后集合。”


Tony终于抬起头和Steve对视上了,点了点头。召唤了Mark8

 

 


“对了,Nat你刚回来?”Clint冲着刚走进飞机的Natasha说道。


Natasha撇下还未放下的行李。“连轴转!”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该死的我还没吃我的小甜饼呢。”Clint翘着二郎腿把脚放到作战指挥台上抱怨道。


“那你现在往嘴里塞的是什么?是大型纽扣吗?”Tony对着正在吃曲奇的Clint嘲讽道。


“曲奇怎么能和小甜饼比?你知道那可是队长亲自烘焙的!还有甜品呢。”


本来早就准备好说辞要怼Clint的Tony听见Steve做的小甜饼,就已经愣住了,说辞?早就抛到九重天以外了。


“什么?小甜饼…队…队长?”Tony感觉自己已经蜕变道不会说话的程度了。


一旁许久未出声的Thor插了一句。“是啊,吾友今早做的甜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甜点。”

Tony惊讶的下巴要掉了,“今,今早?”


“是啊,今早的早餐就是这个,你不知道吗?”Clint继续吃着他的曲奇,说话还时不时的掉出点曲奇渣。


今早自己干什么来着?Tony想了想自己早上的行程。额…似乎在工作室盯着手机来着。对了,Steve,厨房,Steve,围裙!


Steve从驾驶室走了过来,“你们都了解任务了吗?”


一旁从未出声的Natasha冷哼了一声,“有人大概已经不在这里了。”


Tony现在已经神游到自己的小剧场中,Steve赤身裸体,只着了一身围裙,站在厨房的料理台前,拿着甜点问Tony,是想先吃甜点还是先吃自己。随着Steve的动作,那小围裙完全挡不住该挡的地方。每一次小动作都好像能看见若隐若现的翘臀……


“Tony,Tony,Tony·Stark!”Steve的怒吼打断了Tony的小剧场。


回过神就看见自己小剧场里面幻想的主角就站在自己的面前,Tony不禁脸一红。


“咳咳….那个有什么事吗?”


老好人Bruce救了下场“那个,我们再说一会的丛林任务。”


回过神的Tony赶紧接上话“啊,丛林任务啊,知道。”Tony赶紧偷偷摸摸的在自己的Stark Phone上查看任务。


原来是有人在原始丛林偷偷建了一个工作基地挪用创建非法武器,看起来似乎是Justin Hammer那货的‘杰作’。那么落后的武器一看就是出自那货。


“所以我们分组潜入,Dr.Banner,暂时不用大家伙出场,你就留着飞机里给我们做后援指挥吧。”Steve已经安排好了任务分配。“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吗?”


没听到任务分配的Tony犹豫着是不是要问一下,但是这太不符合他Stark的性格了。就在他踌躇不前的时候,Thor帮了他这个大忙。“吾友,对不住,我突然接到阿斯加得的紧急信号,我想这次的任务我大概无法参加。”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大事吗?”Steve问了问Thor,看是否需要联盟的帮忙。


还在吃曲奇的Clint表示,“还能有什么事啊,肯定是他那好弟弟越狱了被。”


Thor点了点头。


“阿斯加得的监狱是纸皮糊的吗?随便一戳就能逃跑?”Tony也跟着Clint嘲讽过Thor。


“Tony!”Steve生怕Tony再说出什么重话。“没关系,这次的任务也不难,我们几个能搞定。Thor你快回阿斯加得吧!”


“那好。”说完Thor就伦起锤子飞走了。


Tony也抱着肩膀撇着嘴抱怨着,“好在不是亲弟弟。要不然…”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两两一组,Dr.Banner你还是留守,有大事再让大家伙现身。”Steve重新安排了分组。

 

 



一群拿着激光装置的变异人。


Steve拿出引爆装置,一个带开关的手持设备,或许上面还有个Stark的标志。


Steve是不允许这些变异者入侵自己的家园的。


“Nat!”队长跳上Natasha驾驶着的机车进行追赶。


两人骑着火箭机车向那波变异人飞驰而去。


Steve拉起了引爆装置的简易开关,右手将它扔了出去,抬起左臂用臂上的盾牌为Natasha和自己挡住其余的炮火


完成!


 “Nat,我们去和钢铁侠和鹰眼会和。”


和任务简报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没说拿着武器的人是变异人。除此之外,确实就和Justin Hammer本人一样‘烂’。


Tony沿着陡峭的山脉残垣往上飞,庞大的变异人们在他的身后,撑满了Tony身后的整个背景。


Tony一个转身,胸口的能量蓄力而出。那些满背景的变异人此时变为了杂乱卧倒的尸体们。


Tony升起面甲,对着侧方赶来的Steve微笑起来,抬起手臂指了指自己。然后做出一个‘你真棒’的手势,并眨了下眼睛。


Steve刚想对Tony回以微笑。Steve突然看见满眼的尸体中有一个变异人站起来身体,拿着激光枪瞄准了Tony。


Steve连思考都没思考的就从Natasha驾驶的火箭机车上一跃,在空中快速蜷缩起来,用盾牌挡住这次的射击。

 



“砰砰砰….”


“Steve!”


“队长!”


“滋滋滋….”


似远似近的声音在Steve耳边回荡着。Steve在晕过去之前只记得一道光,一道耀眼的光。


而脑海里还有其他的声音传来“时间未到…”



 

 

#

 



复仇者回到大厦的这一行人赶紧把Steve送进医疗室。


“似乎有什么不对劲。”Bruce看着Steve的扫描结果。


在飞回大厦的路上,Tony抱着Steve的头,让Steve的头得以躺在自己的腿上“Steve……求你,别这样……Steve!快醒过来!”Tony焦急地不断用手指摩挲着Steve泛白的脸颊,如若不是Sam还有微弱但平稳的呼吸在,Tony一定会忍不住试探他的鼻息来确认Steve是否还活着。


Tony一瞬间甚至感觉到了有些呼吸困难。


而现在听到Bruce说有什么不对劲的时候就好似有一只手在愈发用力的攥紧Tony的胃。


他不能失去Steve。


他还没能和Steve在一起。


他甚至还没能亲口对Steve说他爱他。


他好不容易才和Steve相遇,跨过了70年的时间。


他不能让Steve从此成为他生命里的一段短暂而美好的过去。


他不能失去自己Steve。


此时此刻的Tony多么希望一直拯救自己的小天使能再次出现拯救Steve,拯救他的Steve。


明明在刚才也出现了那道光那道Tony见过无数次的光。


但是他的小天使却没出现,没能救下自己的Steve。

 

 



#

 




2006年:


 

喝多了的Tony左拥右抱着两个身材火辣,性感迷人的嫩模从刚结束了的那一场‘嗨爆了’的派对走出来,那来回打晃的腿一看就是没少喝的样子。


就在马上到达停车场的时候,从黑暗中突然窜出一伙人拿着匕首向Tony袭来,此时在车上等着的哈皮看见这一场景立马从车上冲出来保护Tony。


而那两个嫩模看见这一场景早都吓得不知道逃窜到哪去了。


喝多了的Tony表示自己眼前的人都是重影,根本分辨不出到底哪个是真人。Tony打出软绵绵的一拳,完全打歪了。而哈皮和另两个人在一旁深陷他们激烈的打斗中,完全顾不上Tony的情况。


就在Tony对面的那个黑衣人扼住Tony的脖子,那窒息感从Tony的胸膛瞬间的涌上咽喉,血的气味在口腔中快速的蔓延,死亡的预感此刻已经很强烈了,Tony已经感觉到了双脚的离,下意识的用无力的双手扒对方的,希望能再次感受到氧气的滋润。


昏暗的视线一时变得刺眼。一道光芒将黑暗照亮,Tony甚至觉得他自己已经在一片昏沉中看到了死亡前的幻象。似乎有人从那道光芒中救了自己。而光芒过后只剩下躺倒的两个人。


一个是鼻青脸肿的黑衣人,手旁还有一把匕首静静的待在那里,另一个则是脖子上有着浅浅印记,但却仍然还在微弱呼吸着的Tony。



第二天酒醒了的Tony按住自己无比疼痛的头


“啊哦。”


随即脑海里却出现了一双眼睛。


一双蓝眼睛,充满爱意的眼睛,还带着一抹金色。又是它救了自己,这是Tony第一次感受到原来它是真正的存在,而不是少年的自己臆想出来的守护天使。


那双蓝透心扉的眼睛成为了Tony心底最深处的光明。


“Jarvis,给我找的所有和天使有关的记录。”


“Yes Sir,与天使有关的所有记录以查找完毕。”伴随着Jarvis优美的腔调,屏幕上出现了各种关于天使的记载以及新闻。


 

天使(angel)这个词源于希腊语“angelos”,意为使者。在基督教,穆斯林犹太教和其他一些神学中,天使常扮演着使者,随从,神的代理的角色。本指上天的使者,在其它不少宗教中也有类似概念,并中译为“天使”。在圣经中,神的意志通常是由天使传达的。天使是纯精神体,拥有出众的智力和巨大的力量,而且非常的神圣。天使由轻如空气的物质组成,从而使他们可以根据需要幻化成各种最适合的物质形体……”

………….

…………..

“现代天使降临人间,天使——XXX热心帮助……”

“天使…….”

 

 

看到这些信息的Tony把杯子里的咖啡一口喝完“Jarvis,就没有点什么靠谱的信息。”


“Sorry, Sir。这就是有关‘天使’的全部已知信息。”


“All right。My angel,让我们下次再见。”


“对了,Jarvis,为什么我的脖子有点疼?”

 

 

 


 

Now:

 


求助小天使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这让Tony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如同小辣椒所说,只是虚拟臆想出来一个‘东西’来保护自己,守护自己这颗破烂不堪的心。


Bruce看完了检查结果。告诉大家Steve并无大碍。只是他的身体素质有所下降。不是一般的下降。而是像年龄的反向生长。就像返老还童一般。


不出两个小时,Steve的身体素质大概会降到6岁左右。


“那记忆呢?”Natasha问道。


“一并回到6岁。”Bruce看着大家担心的目光接着把话说完了。“不过不用担心,这个变化是周期性的。维持一周自然而然的就变回来了,回到原来的身体状态。”

 



Tony得知Steve并无大碍后,把胸口悬着的那颗心放回了肚子里。


给小辣椒打了个电话通知她,让她准备好6岁男孩的日常用品带到大厦。


刚接到电话的小辣椒以为是Tony以前的风流史造出的孩子。妈妈领着孩子找上门来了呢。


就在Tony给小辣椒讲完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小辣椒长叹一口气。那可真是长长的一口气啊。


并保证尽快把所需用品送到大厦。


Tony趁着Steve还在昏迷中,仔细的研究了从战场那边拿回来的那把枪。


原来是Justin Hammer在纽约大战中私藏了一把齐塔瑞人的武器,拿来改造出众多变异人和变异版本的激光枪。而原来几天这帮变异人还好好的,不知道今天受到了什么刺激才发起了群战。


而这把激光枪的效果也造不出什么大伤害。就只是带着一点点魔法的‘Hammer烂货’罢了。


 

 

Tony看着已经变小的Steve,他身上已经换好了小辣椒拿来的新衣服。那粉嘟嘟的小脸肉呼呼的,樱桃般的小嘴微微的喘着气。伴随着Steve平稳的呼吸,小肚子也随之一呼一吸。Steve的那头金发似乎也更加的耀眼了。


“想好怎么解释了吗?”Bruce一边忙活着手中的工作一边对Tony说。


Tony疑问道,“解释?”


“拜托,将近100年前的小孩,醒来后到了这个新世界,身边还没有家人。你告诉我解释什么?”


Tony一瞬间感觉Bruce好像要变绿。


“额…实话实说?穿越时空?”Tony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


不过现在的情况也来不及让Tony再想了。


因为,Steve,6岁的Steve他醒了。


睁开了他那双蓝眼睛,那双湛蓝的明眸。


Steve坐了起来。“你们是谁?你们把我弄到哪里去了?”




 

----------------TBC---------------



继续小剧场,关于粉丝会的注册问题们


 

这回Steve放聪明了,不想重复自己无数次的输入用户名。Steve直接挪用了刚刚那个注册页面建议他的用户名‘新用户4348965’。


Steve从未想过注册邮箱竟然如此之简单。自己完全没有在任何一个步骤卡壳啊。


重新回到美国队长粉丝会的新会员注册页面。

Steve填好所有项目后,开心的点击了下一步。


页面重新刷新后的Steve一瞬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这都是什么!!!



我能不注册了吗?

(╯‵□′)╯︵┴─┴

┴─┴︵╰(‵□′╰)





评论 ( 1 )
热度 ( 9 )

© 爱上山的小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