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In Time/时间支配者(原作向)——(5)

标题: In Time/时间支配者

原作:MCU

分级:未定

配对:Steve/Tony

简介:没有简介,就是这么任性! PS:OOC都是我的错

    注:本章涉及到漫画美国队长V7,没看过不要紧啊,

            就是借用了情节而已啊。看过了更不要紧啊!

 

前文:(1)(2)(3)(4)



5.




大家还是告诉了Steve事实的真相。毕竟隐瞒或是说谎的连锁反应是无法解释透彻,但作为一个孩子,Steve的表情过于平静。


当联盟里的所有人加上Coulson和小辣椒,他们所有人对Steve解释了他到底是如何到了这个新奇世界的时候,Steve没有提出他的任何疑问,只是一味的听从和时不时的点头表示自己听懂了。

“嘿,小家伙,就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Steve低下头盯着自己的鞋子思考了一会,抬起头对着大家说。


“你们说的我相信是真的。因为这个地方简直是在我有意识以来我呆过最好的地方,而且我身上的穿的衣服,和脚上的鞋子,它们都是新的,它们不光是新的,还是我未曾见过的款式。


而且,我自己知道,我从小身体就不是很好,可我刚才醒过来的时候没有发觉身体上有一丝的不适,就连我的双手也不像以前一般的冰凉,甚至有了我从未有过的血色,我掐了掐自己的脸,它们现在都变得肉嘟嘟的了,所以我想你们说的那些肯定就都是真的。”



在听说Steve遇到这档子事情后,Coulson立马就赶到了复仇者大厦。怎么的作为一个粉丝,也想要亲自目睹一下自己的偶像的童颜啊。


没想到竟是如此可爱,但是和其他6岁的孩子完全不同,Steve完全没有透露出一丝的害怕或是一些正常儿童的情绪。


他就那么静静的坐在沙发上,不吵不闹,完全没有一个孩子的活泼。


就连看到这么多人(还没几个正常人)Steve也没有其他过多的情绪,就只是静静的坐在沙发的角落里背微微躬起,蓝色的大眼睛就只注视着自己的鞋子,都快要把自己的鞋子看出花来了。



小辣椒蹲在Steve的旁边,用手轻轻的抚摸着Steve的一头金发,轻声的对Steve说“Steve,不用那么拘谨,这里就是你的家。我们就是你的朋友。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是呀,这里就是你的家。”就连Natasha也露出了大家从未看见过的微笑。



Tony从没有过和小孩相处的经历,面对这一场面的Tony简直是手足无措。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干点什么,只能呆呆的站在一旁盯着Steve,生怕他有一点不适应或是出了什么状况。而Steve则是静静的盯着他的鞋子。


一旁的Bruce看见两人这奇怪的气场,走到了Tony的旁边,拍了拍Tony的肩膀“Tony,你为什么不带我们的小家伙去看看你那些 ‘酷爆了’的东西呢,例如你的战甲。”


Tony想到,男孩子嘛,总喜欢一些炫酷的东西,让美国队长变身为钢铁侠的粉丝,这何尝不是一种更好的体验呢?


“要跟我去看点什么酷爆了的东西吗?小家伙。”Tony冲着Steve挤了挤眼,并伸出手等着Steve牵过来。


Steve听到Tony的话抬起了头,看见Tony对着自己挤了挤他那焦糖色的大眼睛,并对他友好的伸出了手。Steve犹豫了两秒,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把自己的小手放到了Tony的大手上。


“Wow,这可真炫酷。”Steve牵着Tony的手来到了Tony的实验室。满眼望去,背景里尽是Tony的战甲们。别提Steve了,就连一个正常人进来都会被‘惊呆了’。Steve那双水灵灵的大蓝眼睛都不知道该看哪里好了。就好似是走入了仙境的爱丽丝。


Tony看着Steve伸出的他小手想要去摸摸看,但不知为什么又放下来了。


“小家伙,想要摸摸看吗?”


Steve抬头看着Tony一脸跃跃欲试的表情。“我真的可以吗?”


“当然了,你还是大家伙的时候,我还带你飞过呢!”



Steve那张小脸立马露出了一个不能再兴奋的表情。“真的啊!它还会飞?那可真是太酷了!”


Steve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我想,我喜欢这个新世界。”


“真高兴我长大还能有你做我的朋友,Tony。”


Tony听到Steve的这句话,愣住了。这是Steve第一次对自己亲口表示出的爱意。自从自己和Steve见得第一面起自己就忍不住的希望Steve能多关注自己一些,进而才总是对Steve说出一些挑衅的话语。结果弄得Steve是关注自己了,但Steve心中自己的形象就只是停留在那个自大的花花公子身上了吧。


Steve看到Tony的这幅表情,疑问。“Tony,难道我们不是好朋友吗?”Steve那张小脸看起来委屈极了。


Tony听到Steve的声音才回过神来,蹲下身子和Steve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不,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Tony用拇指擦过了Steve粉嫩的脸蛋。


“我就知道我们一定是。”这是Tony自打Steve醒来看见过他最天真,活泼的一张笑脸。包括大Steve在内。这张笑脸震慑住了Tony的内心。这是怎样的生活才让一个孩子,以致到最后都没能再次露出这张笑脸呢?


哦,是这该死又无奈的生活。



“你怎么就知道我们一定是最好的朋友呢?”Tony想要逗逗Steve。


Steve用另一只没被牵着的小手指摸着自己的小下巴,恩…恩的顿了几秒,“因为从我醒来后,Tony你就从来没有离开我的视线以内,就连我上厕所的时候你都在外面等着我。你还露出那种担忧我的眼神。”


“所以…我想你一定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眼神从来不会出卖一个人。

 


“想要看看我们一起作战的视频吗?”


Tony让Jarvis找出那些复仇者联盟一起作战和参加新闻采访的片段给Steve看。


“那个蓝色的大家伙就是你。”Tony对Steve解释道。


小家伙坐在椅子上一动都不动的盯着那些画面。“我就说,我们一定是最好最好的好朋友,我们的配合度是那么的高!简直就是无懈可击!”


这回变成了Tony满脸疑问,说真的。Steve的接受能力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你就没有一丝怀疑那个不是你嘛?”


Steve转过头,看着Tony。“坚定的说,那肯定就是我。”


“Why?”


“我听到那个蓝色大家伙救出那个女士和他孩子的时候对他说的那句话了。”


画面里的Steve刚刚救了一对母子,那个小男孩别提多勇敢了,在危险到来的面前挡在了自己妈妈的面前保护了自己的妈妈。


但及时出现的Steve救了母子二人。Steve蹲下身子对那个小男孩说了一句话。


“你做的对,你永远都要站起来挺身而出。”


“你永远都要站起来挺身而出。这是我妈妈对我说过的话,我想这个蓝色大家伙一定就是我了。”


“还好,这个未来的我,是我想成为的那种人。”


“我很高兴,自己做的不错。”


“我没有辜负妈妈的期望。”


 


#

 



1926年:


曼哈顿下东区

 


“你得找份工作,Joseph”Sarah轻声的对Joseph说着。


Sarah没想到自己的一句话就惹怒了Joseph。Joseph激动地举起双手向母子两人咆哮道:“你以为我每天没在外头努力找吗?”


Sarah告诉Joseph有幢在建的新大楼,就在杰斐逊….


Sarah话还没说完就被更加愤怒的Joseph打断,他声嘶力竭的冲着Sarah,“工头讨厌爱尔兰人!你他妈到底要我告诉你多少次?”


Sarah无力地说,“你总是说,这个世界总在和你作对,你自己从未做错过什么。”


“呵,你现在说的话,真是越来越像你父亲了。”


听到Sarah的话,Joseph一巴掌扇了过去。Sarah没站住脚跌倒在了桌子前,桌子底下蜷缩的Steve还在抱着头瑟瑟发抖,眼泪还在脸颊上挂着。


“你他妈听见你在对我说什么了吗?想要让我伤心?”Joseph左手攥拳,手上的青筋一览无余。右手指着Sarah叫骂着,吐沫在四周飞舞着。“哼,想让我儿子认为我是某种失败者?你怎么敢把我拿来和那个男人比较!你怎么敢?”


Sarah扶着桌子,慢慢的站了起来。“自打我们来到这个国家,什么事情都靠我!所有的事情都靠我!”Sarah忍不住心中的怒火站起来反驳道。


“你以为你他妈从制衣厂里挣来的那几个子儿能顶什么用?能顶什么用?”Sarah看着桌底下捂着耳朵正在流泪的Steve不禁捂住嘴哭出了声。


Joseph还继续叫嚣着,“你…你只看得到你自己想看的,Sarah!”


Sarah抹了抹眼泪,平静了下声音。“或许那个工头本应该会给你个机会的。”“如果你清晨去工地时候,眼睛里能多了那么一丝丝清明的话!”


Joseph接着又给了Sarah一巴掌“你他妈从哪里听…你现在最好给我去别的房间待着,你说话给我他妈当心点!”Joseph不知道Sarah从哪里得知自己酗酒这件事。更加让自己火大了起来。


“我只是说,Joseph,你应该在早上…就出去工作….”Sarah用手捂着自己被扇肿的左脸几秒钟后,站直了身体正面对着Joseph坚定地说完了整句话。“最好神志清醒的去。”Sarah吼出这句话没带丝毫的犹豫。


Joseph听到Sarah的前半句话本来还握紧拳头打算再给Sarah一拳。但是看到Sarah挺直腰板后,听到对自己吼的那句话,Joseph的拳头停在了半空中。神情也突然变得尴尬,“我….我….”


Joseph没在继续说下去,拿起墙上挂着的衣服夺门而出。


Sarah看见离开的Joseph,终于瘫下了身子,微微的整理了下自己,对桌子底下瑟瑟发抖流着泪的Steve招了招手,轻声的呼唤。“出来吧,亲爱的。”


Steve扑进了Sarah的怀抱里。Sarah在Steve安慰道“没事了,亲爱的,没事了。”就像是给自己宽心丸一般。


Steve抱着Sarah一边抽泣着一边小声询问着“为什么…为...为什么你就不肯低头呢,妈妈?”


Sarah扶起趴在自己肩膀上的Steve,双手抱着Steve的脸。两双眼睛倒映着对方的面容。Sarah认真的看着Steve的双眼对他说。“因为啊,Steve,你仔细听好了…..”


“…你永远都要站起来挺身而出。”


 


 

--------------------TBC--------------------

 

 




-------不负责任小剧场--------

           !与正文无关!


“那个蓝色的大家伙就是你。”Tony对Steve解释道。


“我知道啊,那肯定是我啊。”


Steve趾高气昂的扬起小脸。“我不是打过超级士兵血清嘛。”


“你瞧瞧那个身材!哇偶~”Steve上下比划着。


Steve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除了我,还有谁有那完美身材。”


Steve指着画面里面的蓝色大家伙。“你看那翘臀,你看那细腰,你看那大胸肌!”


Steve越说越激动。“还有那个大长腿啊!!”


“不是我那是谁!”Steve会后还给Tony了一个‘你真不识货’的表情。


Tony Stark本人表示这个小家伙一定是假的SteveRogers!


妈哒!我要换偶像!


Tony Stark赶紧掏出手机登上了美国队长粉丝会的网站,点到了讨论分区。


发了一篇帖子。



小剧场TBC or END?




作者要说:

妈哒,美国队长V7那本漫画队长在里面不是一般的惨啊啊啊啊啊!心疼死了!~(>_<)~

基友说我的变小梗和正常的都不一样,人家都是甜甜甜甜,甜的都要齁死了,你这破玩意不甜也就算了,还时不时的捅一把刀.........

..........

我感觉有点冤枉........



PPS:你们要是再不回复我,我就不理你们了!哼╭(╯^╰)╮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爱上山的小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