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In Time/时间支配者(原作向)——(3)

标题: In Time/时间支配者

原作:MCU

分级:未定

配对:Steve/Tony

简介:没有简介,就是这么任性! PS:OOC都是我的错


前文:(1) (2)


啊啊啊啊,本章好多东西因为Lofter上没有对应格式显示不出来,lo主还是个强迫症,所以只好放截图了,orz!!!!!!!!


3.



 

Tony Stark从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无时无刻不盯着他的手机。就在连小辣椒威胁他不得不参加的那个会议上都时不时的掏出他的Stark Phone看看是否有什么新消息。


是的,自从Tony开始在论坛上和Steve开始聊上天之后,Tony就再也无法将目光从他的Stark Phone上移开了。


到了什么地步,就算Steve本人和他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着饭,Tony也不死心的盯着他的手机。一旁的Bruce生怕他把那些食物塞进他自己的鼻孔里。


那Tony是如何和Steve本人联络上的呢?


好吧,那不应该算是Tony的主动联络,毕竟还是Steve现在自己的帖子下留言的,这才让Tony有了回复的可能。然后接下来的所有事情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


 

Steve因为Coulson的推荐登录了自己的粉丝网站。不是说自己自恋到还要看自己粉丝对自己的溢美之词。那可太不符合自己的形象了。


因为Coulson告诉自己,粉丝们经常会在网上发布组织各种公益活动,顺便说下是以美国队长的名义。所以才建议自己去看看,或许还能一起参加个什么公益活动。


Steve用自己上次费了死劲注册的用户名‘新用户4348965’终于登录上了网站,网站是很干净的蓝色配色,偶尔有点红色点缀其中。这很美国队长。Steve看了几秒,果断的点进了公益活动这个分区。


 

 




史蒂夫看了一眼,纽约画馆公益画展?这不就是和Tony下周末约好一起去的那个公益活动吗?没想到粉丝们也有活动啊,史蒂夫按着网站论坛帖子的顺序挨个的浏览下去。不得不说这个No.1一定是自己的铁杆粉丝,在美国队长粉丝群中坐拥很多粉丝。是的吗,你没看错。No.1可能就是粉丝头头,基本上他发的每一个帖都有极大的回复和簇拥。就好像论坛中的‘美国队长’。


史蒂夫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在No.1的一个帖子下默默留言


Steve怎么会想到自己的这一留言竟然引起了论坛里的轩然大波。不到两分钟就收到好多留言回复。



史蒂夫未曾想过引战的意思,他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值得粉丝们这样的付出呢?


还有查水表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还有5秒到达战场?


史蒂夫刚想要回复一些解释的话语,但是手机又一次被消息轰炸。史蒂夫小心的点开新消息,居然这么快就99+了,看来自己很不适应高科技啊….




Steve看了No.1的回复久久不能平静,Steve从未想过美国队长的形象咋粉丝心中是如此的高大。这样的夸奖让Steve陷入了更深的思考。


粉丝们所做的事情真的很有意义.但是用自己的名义去帮助他人,这让Steve感到自己很是差强人意…


Steve自己觉得自己可能没有粉丝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可能配不上他们给予的这么大的殊荣,要知道,自己除去美国队长的身份,可能就只是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自己还没有完全的经历完自己的人生。


甚至到了70年后的今天,自己还是一个无业游民,整天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纽约的各个街头来回的游荡…


这么大的桂冠自己可能完全担当不起……

 


Tony在Jarvis的提醒下看到了Steve在论坛上的回复。赶紧想好了说辞回复了过去。要不是知道这条回复是老冰棍发的,Tony早都人肉他了,居然敢质疑我们队长!


但是Tony整整等了快要20多分钟也没等到Steve的回复,难道是Steve被其他粉丝人肉攻击了?


“Jarvis,Steve的IP安全吗?”


“Sir,绝对安全。除了你,没人能查到准确位置。”一如既往的英音回复着Tony。


难道是老冰棍不会看回复?不能啊….唉,难道自己说的太过了?Tony又反复的看了自己的留言,没什么不对的啊?怎么回事?算了,我还是私信下他吧。


To:新用户4348965

Hey,兄弟。我不知道你出于什么目的才会那样留言的。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都是美国队长的真爱粉。毕竟能完成注册的都是真爱,那注册问题可不是一般的变态啊~我想对于美国队长你应该是非常了解才对。但是你刚刚的留言可能真的会让小伙伴们为之火大。嘿,你可是质疑偶像的人。但是不管出于什么目的,都希望你在这个论坛里玩的开心。对了。下次遇到什么困难或是不懂得地方都可以私信我的。

From:No.1

 


Tony头一次觉得时间过得那么慢,10分钟好似2个小时一样。Tony告诉自己,Steve不是很熟悉打字。要有耐心啊。


过了将近20分钟,Tony终于等到了Steve的回复。


To:No.1

首先收下我的歉意,我只是有个小小的疑问,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一场‘风波’。确实在大家的面前这么问是有点不太妥当。情再次收下我的歉意。关于注册的那几个问题确实有些变态。或许有你们这群人来做美国队长的粉丝,是他的一种殊荣。你们真的很棒。我想就是美国队长本人也许也没你们做的好吧!我想你们的这些善意,美国队长他应该会为你们而自豪。最后还是再次抱歉我的不当措施,谢谢你,我想我下次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会向你求助的。

From:新用户4348965

 

 

Steve暂时的放开了自己,既然自己作为一个偶像。粉丝们都能做到这么多。自己更要加倍努力回报给这个世界,这个属于大家的世界。虽然自己可能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但是自己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不辜负每一个爱他相信他的粉丝们。

 

 

 

#

 

 


看着整天对手机寸步不离的Tony,Steve整个人很是纳闷。


难道最近Stark工业要出新的产品了?那Tony为什么不在工作室调试而是整天盯着手机。对着电子产品眼睛不会有压力吗?Steve前几天还在网上看到有一篇帖子《99%的人都离不开他自己的手机,而患病的几率却是…》。但Tony肯定还是因为工作需要才会这么忙吧。


Steve决定问问自己的队友们,然后再友好的提示下Tony不要24小时看自己的手机了,还是身体重要。


 

Steve找到了在健身房正在做瑜伽的Bruce。


Steve礼貌性的敲了敲门。“Hey,Dr.Banner,我没有打扰到你吧?”


“当然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了吗,Steve?”Bruce从瑜伽最后的冥想中抽身,转过身,示意Steve坐在自己的对面。


Steve从门口走了进来,曲腿坐在了Bruce的对面、“恩...也不算什么麻烦,就是想问问你最近和Tony是不是有什么实验在完成啊?”“最近Tony总是神神秘秘的就盯着他的Stark Phone,我以为是你们新的实验项目。”


“我和Tony的实验项目一周前就结束了,别担心Steve,Tony没准在研究新一代的Stark Phone”博士盘着腿坐在瑜伽垫上一脸平静回答着Steve。


Steve知道自己在Bruce那里找不到答案,而Natasha似乎出了任务,而托尔似乎还没有自己了解21世纪的新科技。Steve决定就拿着自己昨晚刚做好的曲奇小甜饼去找正在客厅看电影的Clint。


“Hey,Clint。如果一个人整天对着他的手机,那他都在干什么呢?”Steve没有直接的说出这个人是Tony,而是用了‘他’,Steve伸手向Clint递过自己昨晚为粉丝公益活动所准备的小甜饼(测试版)。


Clint接过小甜饼的瞬间眼睛都直了。赶紧拿出一块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很正常,正在可是21世纪….我的天!队长你从哪里买的这个小甜饼,上帝啊,这个味道真是该死的好啊!”


Steve挠挠头表示。“这是我昨天自己用烤箱烤的。”


“我的天,队长。我要是女的我一定嫁给你!”Clint一脸满足的看着Steve。“啊,还是算了,我可不想Coulson和铁罐掐死我。Never Mind”


Steve不知道自己的注意力应该放在自己的甜点是制作成功了,还是Coulson和Tony身上。


“啊,让你的小甜饼打断了我,怎么说呢…如果在21世纪,一个人整天盯着他的手机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毕竟现在手机什么都能干了。”


Clint看着Steve的一脸疑惑,“队长,你知道手机现在智能到什么地步了吧?”


Steve思考了一会,然后点了点头。确实,现在无论何时何地,人们总是抱着自己的手机看个不停。几乎不给自己身边或者对面的朋友余出一些时间做一个真正的交流。



 

Steve回到房间,坐在床上思考了许久。Tony和其他人不一样的,他只是最近两天才抱着手机看个不停啊,不符合现代人的特性啊,难不成Tony也和自己一样才接触高科技?怎么可能?Tony那可是走在高科技前端的人啊!


Steve看见在床上躺着的那部手机,想到了自己可以私信那个友好的粉丝朋友No.1啊!

 

 

To:No.1

您好,我的朋友

上次你说过如果我遇到了任何麻烦都可以想你求助,我想是时候该履行你的诺言了。我想我是遇到麻烦了。首先请收下我的感谢。我想知道如果一个走在科技前段的人整天的盯着他的手机那是为什么呢?期待着您为我的解答。

From:新用户4348965

 

盯着手机好久的Tony收到Steve发来私信的那一瞬间甚至以为自己眼花了!Tony没有丝毫犹豫的点开了私信。


原来Steve是在为自己这两天一直寸步不离自己的手机而感到疑惑。突然之间Tony竟然多了一丝害羞。Wow,原来老冰棍是关心我的!此时此刻Tony的心里放起了烟花。


Tony赶紧回复到

 

To:新用户4348965

Hey,兄弟。不要这么客气嘛,这个问题很简单的嘛。我想这哥们24小时离不开手机的可能或许在等什么重要的消息吧。大概等到了,自然就会不在看手机的。或许你也可以是时候分散他的注意力。多和他聊聊天。也没准就不在过多的看自己的手机了呗。

From:No.1

 

看来Steve的打字技术还是没有提升,过了十几分钟Tony才再次收到Steve的回复


To:No.1

谢谢你,我的朋友

我想你的回复对我的帮助很大,期待下次和你的聊天 

From:新用户4348965



嘿嘿嘿,看来Steve对我的印象不错。我得赶紧弄杯咖啡犒劳犒劳自己。

 



--------------------TBC


*没有谁是一座孤岛,在大海里独踞

来自约翰·多恩的一首诗

没有谁能像一座孤岛 
在大海里独踞 
每个人都像一块小小的泥土 
连接成整个陆地 
如果有一块泥土被海水冲击 
欧洲就会失去一角 
这如同一座山岬 
也如同你的朋友和你自己 
无论谁死了 
都是自己的一部分在死去 
因为我包含在人类这个概念里 
因此我从不问丧钟为谁而鸣 
它为我,也为你



--小剧场--


关于粉丝会的注册问题们



Steve好不容易在地址栏里输好Coulson给自己的地址,弹开的提示居然是“仅供会员浏览”。

好吧,史蒂夫点开了下面的提示“成为会员,加入我们吧!”

网页重新弹出一个界面 





Steve在第一个同户名处就卡住了20分钟,用尽自己毕生的力气去起一个用户名都没成功。


Captain——“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星条旗——“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Steve Rogers——“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Captain America——“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Captain1234——“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Captain America1234——“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Captain America12345——“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星条旗1234——“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披着星条旗的男人——“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披着星条旗的男人1234——“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披着星条旗的男人14——“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披着星条旗的男人1——“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披着星条旗的男人2——“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123星条旗——“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12星条旗——“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星条旗——“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我是好人——“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我是好人1——“此用户名已经被占用”


………..


Steve觉得自己一定要疯了。也不知是不是输入太多次的用户名,系统弹出一条建议。


“找不到好的用户名?使用系统建议?”


Steve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系统建议。


 ‘新用户4348965’未被占用


(⊙﹏⊙)

终于可以进行下一项了,深呼一口气。


等会,Email是什么?


Steve又点进了Email的注册页面。


页面弹出的第一条信息居然又是输入用户名!


Steve Rogers AKA·美国队长,想要摔了自己的手机!

(╯‵□′)╯︵┴─┴

┴─┴︵╰(‵□′╰)



------小剧场TBC---------


小剧场想YY的太多了,就只好先TBC啦~(小剧场居然都能TBC    - + - )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爱上山的小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